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市民之家站主体结构模板工程及支撑系统混凝土浇筑前条件核查会顺利通过

2019-06-17 12:5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飞

2018年6月15日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03标段05工区市民之家站主体结构模板工程及支撑系统混凝土浇筑前条件核查会顺利通过。

2019年6月15日下午9:00,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项目经理部邀请专家和相关单位领导,就洛阳地铁市民之家站主体结构模板工程及支撑系统混凝土浇筑前条件核查进行讨论评审。

市民之家站车站结构为地下两层混凝土结构,车站底板厚1000mm、中板厚450mm、顶板厚900mm。侧墙在端头井厚度为900mm、标准段厚度为800mm。车站主体结构施工板、梁采用木模板,侧墙、柱采用定型钢模。支撑体系中板、顶板采用碗扣式满堂支架(局部采用钢管扣件加强);顶板梁、中板梁采用钢管扣件式满堂支撑体系。

已完成市民之家站主体结构模板支撑工程专项施工方案报审、主体结构施工方案报审已完成主体结构设计交底、图纸会审;对现场施工人员进项安全技术交底;分包单位的资质、人员进行审查并通过审查;材料检测合格并通过审批;现场对模板支架进行检查,施工质量符合要求;

市民之家站高支模工程施工质量检查;未发现与质量保证资料不符合的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未发现不符合标准的质量缺陷。施工中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规范、进行施工,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未发现任何安全事故。

会上,专家及相关单位给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对于专家提出的意见我们一定认真修改,严格把控进度及质量环节。让洛阳地铁在洛阳的城市发展建设中起到重要的作用,也让洛阳人民早日乘上我们水电四局承建的地铁。(张文飞)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市民之家站主体结构模板工程及支撑系统混凝土浇筑前条件核查会顺利通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