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旅客乐享“龙虾节”盛宴

2019-06-17 08:2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丁诗篇)6月15日至18日,被誉为“龙虾之乡”的湖北省潜江市举办主题为“潜江龙虾,世界共享”的第十届湖北潜江国际龙虾节暨第三届虾稻产业博览会。在此期间,该地还先后举办“潜江龙虾之夜”文艺晚会、“魅力虾乡”之旅暨文化旅游节、潜江龙虾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认证等多项活动,预计共有超过20万“吃货”从全国各地赶赴潜江市,享受舌尖上的盛宴。

潜江站属汉口站下辖车站,为让全国各地“吃货”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汉口站出台多项举措服务“龙虾节”。该站运用大数据对历年“龙虾节”客流进行分析,针对“龙虾节”对上海、南京、南昌、合肥、武汉、长沙、石家庄、重庆等地客流的聚合效应,及时申请增加运能,加大重点方向运能投放。车站还与地方政府合作,开行“潜江龙虾号”高铁列车,进一步扩大了“龙虾节”的知名度。

“龙虾节”前,潜江站对进站系统进行改造,车站售票窗口全部开放,并增设自助售(取)票机、增加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推广“畅行九州”智能导航APP,实现进站、候车、出站位置智能引导。

汉口站加强宣传,印制精简时刻表,在“龙虾节”期间发放给旅客并在醒目处公示。该站充分利用管理优势,加大潜江站中转换乘组织力度,为在汉口站换乘参加“龙虾节”的旅客专门开辟绿色通道。此外,他们还在全站调剂力量,组织干部对潜江站开展包保;加大干部盯控上岗力度,确保站内秩序安全稳定;加强检票口、高架、站台等重要区域盯控,把住客流放行关、组织乘降关,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