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人再现完美品德

2019-06-17 00:1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聪聪何忠波

6月16日,李先生乘坐从大冶北开往宜昌东的D5862次列车,上车后便把装有现金的行李箱放在了12车行李架上。到达武汉站后就匆忙下了车,下车之后才发现自己拿错了行李箱。

此时的李先生万分着急,在通过12306的电话联系上了当班车长王聪聪。列车长王聪聪在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和安全员党平赶到12号车厢,通过仔细寻找,终于在行李架上找到了失主的遗失的行李箱。打开行李箱后,发现里面竟然是一打打的百元面值的人民币。由于现金较多,金额较大,列车长王聪聪及时召集其他工作人员共同清点行李箱的现金,一共有近八万元。列车长随后与旅客取得联系,并在汉口站当面归还给失主。当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现金时,激动的对全组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连连称赞。在此,在暑运高峰期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您的出行顺利,下车前请多回头看看。(王聪聪何忠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