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检查组莅临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进行上半年铁路信用评价及标准化创优检查

2019-06-16 23:4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近日,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信用评价及标准化创优考评检查组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进行标准化创优检查及上半年信用评价工作,项目部领导陪同此次检查。

检查组在项目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美普隧道出口、大寨山隧道出口、1#拌合站施工现场,对现场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人员配置、场地规划、人员履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综合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对项目现场施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天下午,检查组在会议室召开会议,针对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施工档案台账建立及各项审批等内业资料进行了对标检查,同时对铁路信用评价涉及的合同履约、物资管理、投资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对比,通报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及期限。

最后,检查组结合检查情况,对项目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安全月”期间加强现场安全用电及火工品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将问题杜绝在萌芽状态。二是要加强农民工管理,做到进场前签协议、上岗前先体检,杜绝带病上岗、不签协议上岗现象;三是要做好现场标准化施工建设,做到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施工,不触质量安全红线;四是要加快施工生产进度,推进各项生产任务,确保年计划目标的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检查,为项目信用评价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标准化管理创优工作奠定了基础,项目部将严格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加强项目各项标准化建设工作,为建好兴泉铁路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