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受邀参加新疆建设兵团二师三十七团与阿羌镇联谊活动

2019-06-14 18:1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涵

6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与且末县阿羌镇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受邀出席。

晚上19点,在且末县党委宣传部部长许晓华同志致辞后,“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7个文艺节目高潮迭起,动听的陶笛独奏、铿锵有力的兵团朗诵、欢快的民族舞、建设边疆的“守望”者、兵地篮球友谊赛、趣味活动、拔河比赛等各种节目,精彩连连,掌声不绝于耳。“民族团结一家亲”是百姓的大舞台,用歌声唱响美好的未来,用舞蹈跳出五彩的人生。

节目中间,且末县党委宣传部、三十七团党委常委、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为贫困村民代表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让村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项目党支部书记何治国接受了且末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民族团结是各族群众的生命线,“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正是搭建了这样一个桥梁,让我们把爱心传递到边疆,把温暖送给阿羌镇的牧民。我们和若铁路的建设会吸纳更多的劳务工作者,让当地的村民富裕起来。(姜涵)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