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部被评为安全质量先进单位

2019-06-14 18:1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2019年6月13日,在南宁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召开的“5月份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总结暨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上,对5月份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了流动红旗。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代表王茂林在大会上就项目部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在参评的40多家参加单位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凭着优秀的管理、踏实的干劲、高度地责任心脱颖而出,机电工区首次参评就获得流动红旗,赢得业主及监理单位高度赞扬。

进入南宁市场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针对专业技术施工特点,安全常抓不懈、质量精益求精。

一是建立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建立项目安全策划、安全教育培训制度、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安全隐患排查制度、高处作业安全管理、临时用电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起重吊装作业、班前安全活动制度等,以制度管理达到业主“四化一绿”的施工要求。

二是优化资源配置,保证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方面的人员、资金、方案、物资等各方面资源,投入相应的资源为施工安全、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三是紧抓落实,严格落实干部盯岗、周期性检查等安全质量检查制度,将安全检查、质量监督行为落到实处。5月份,项目部与监理单位共同组织开展周检4次、月检1次;“五一劳动节”、“消防安全”、“防洪防汛”、“端午节”等专项检查共5次。查找施工隐患并及时整改,安全有序推进4号线施工生产工作。

6月份的施工生产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正砥砺奋进,扎扎实实做好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为南宁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树誉南宁再创辉煌。(蒋葆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