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浓情“欢送”献关爱

2019-06-14 18:0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强 聂丹

近日,中铁城建集团梅溪青秀项目部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为已工作了35年即将退休的员工熊建文举行一场温情的欢送仪式,将“七必谈”工作落到了实处,切实把企业的人文关怀送到职工心坎里去。

“没想到,在我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之际,能够与大家相聚话别,我非常感动,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我的关心与帮助1在该项目部退休员工欢送会上熊建文感慨道。

会上,项目工委主任简要介绍了熊建文同志的职业生涯,并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对熊建文同志在项目施工生产一线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年轻员工要传承老同志优良品质,不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积极投身企业发展中来,实现自身价值。同时,为熊建文同志送上了鲜花和礼品,并祝愿他身退心不退,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随后,熊建文同志分享了退休感言,回忆了和大家一起工作、奋斗的感人情景,表达了对项目部领导和同事们的感激以及对公司的眷恋之情。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单位的发展和进步,尽心尽力作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并表示一定常回家看看。

此次欢送会在声声“常回家看看”的叮嘱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干员工幸福指数,营造了尊重员工、关爱员工的良好氛围。(付强 聂丹)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