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全体干部党员职工掀起夏季大干热潮精彩剧情(一)

2019-06-14 18:0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走进6月,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管辖内东南公寓、高铁、各车间(马盖图、陶思浩、旗南、察素齐、呼铁局局大楼、呼和站、呼南工区、胜利路管内公安局办公楼、党校小二楼)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各项检修任务。全体干部党员职工掀起夏季大干热潮。进入管内你会被火热的劳动场面所震撼,施工现场人声鼎沸、机械轰鸣,争分夺秒。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多、维修战线长、未知因素多等困难,全员上下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天气暴晒,迎面还吹来燥热的风,但是这丝毫不影响维修作业的检修进度和师傅们的检修热情。检修项目多,交叉作业多等重重困难下,领导蹲守现场,指挥作业,现场作业一直处于有条不紊,紧锣密鼓的运行状态。

在确保检修内容能按计划顺利完成,按照交班会的工作安排,梳理汇总当天工作,对于存在问题及时制定解决。针对设备情况,安排任务、定制计划、落实到人,集思广益,提出意见、建议,经采纳实施,解决了实际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

首先从“三违”“安全监督”作业现场重点工作查。各科室各负其责,现场指导指挥并共同作战。“安全”管理全方位、全过程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检修现场无“三违”现象。其次检修工师傅们按标作业。登高屋面烫顶、下沟检修。从高空屋面到检查管道,到更换老化的设备、零件,处处都不能马虎。保养维修更换、监护样样我们都行。起重吊装、更换阀门、换螺栓、电焊气焊这些都是我们拿手本领。我们是大检修中的“突击队”我们任务不固定,但是专门挑急活、难活、脏活、累活抢着干。

他们没有周末,没有假期,只有一颗对工作负责的心。干部职工配合默契,互帮互助,卯足了干劲。齐心协力完成每一次作业。防雨补漏、站台维修、运营管路更换,下水疏通,乘务员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还在继续着。让我们一起加油,为恒诺呼和分段后勤保障贡献出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