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部署及宣誓仪式

2019-06-14 17:5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和若铁路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平稳可控,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积极响应国家和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要求,“安全宣传月”活动如火如荼。

“我是一名中国铁建员工……我郑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1在项目部举行的“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中,全体参建职工庄严宣誓,同时在活动横幅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同时,项目部给每一位给劳务人员发放了安全宣传手册,并一一讲解了安全施工应注意的事项,用实际行动履行安全责任,增强安全技能,保障安全生产。

在施工现场,广泛利用宣传栏、横幅等大力宣传各种安全知识,营造浓烈的安全生产氛围,提高所有人员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和事故预防能力,让安全理念深入施工生产的整个过程。“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陈亚丽)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