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意旅客丢挎包 铁警齐力帮寻回

2019-06-14 17:5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民警你好,请你帮帮忙呀!我的挎包不见了”6月11日18时许,河南南阳火车站安检口处,一位女士神色匆忙的跑到执勤民警闫伟洲面前求助。

“你别着急给我详细说一下情况”,民警闫伟洲一边安慰女士情绪一边询问道,有没有印象是什么时间段丢的?在哪丢的?包的特征是什么?经询问调查,丢包女士姓张,南阳人,据张女士回忆称,由于自己携带物品较多,过安检的时候粗心大意挎包忘拿了,自己发现后去安检口寻找就找不到了。

民警根据此情况,立即开展调查,经工作发现,张女士的挎包,被一位男性旅客捡走,但是该男子已经乘坐K755从南阳站离开,民警随即与该车乘警联系,请求其帮助找到该旅客,10分钟后,该车乘警与民警闫伟洲联系称,已经找到捡拾挎包旅客,此时列车即将到达邓州,乘警与闫伟洲协商,将该挎包交由邓州铁警,由返程列车K474带回。

晚上11时许,K474次列车驶进南阳站,民警拿到挎包后交给失主张女士,张女士对民警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