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9-06-14 17:5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6月13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到黔张常(代建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对项目下阶段工作做部署要求,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安全总监杜全忠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全体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直奔主题,项目经理陈春林首先汇报了接触网、电力变电和房建专业工程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当前各专业在站前进度、物资供应和机械设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详细听取了项目汇报后,黄典良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原因分析,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要求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积极配合协助。黄典良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开通节点目标,确保如期满足联调联试条件;二是积极与站前单位沟通,加大协调力度;三是做好验收准备,竣工资料与工程进度同步完成,绝不允许后期出现大面积“恶补”现象。

邱友伟对现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铁路总公司质量监督局检查发现的问题做了简要通报,并要求立即整改,他指出,现场时间紧迫,项目部要认清形势,加强与业主沟通,施工进度要及时跟进。

杜全忠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生产“管”“监”分离工作是重中之重,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主动领悟、密切配合,真正形成安全质量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高黔张常项目安全质量管控水平。

会议最后,黄典良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管控工程项目作了交流发言。他强调,做好项目管理,一是要全员参与,合力下好“一盘棋”,二是明确岗位职责,要培养担当意识和“补位”意识,三是时刻注重主动提升自我,善于“找差距”“补短板”,抓住各类培训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参加各类重大会议,从中汲取营养。

6月13日,公司总经理黄典良主持召开总经理现场办公会 杨杰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