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挖潜提效促货运上量增收

2019-06-14 08:2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育全

(李育全)“听了宣讲,我明白了提升运输效率不仅是帮企业做事,而且是为自己增收,都是分内事,没有局外人。”近日,桂林站运转车间调车长彭世权听了政策宣讲后认真地说。

该站以“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组织劳人科、财务科业务干部深入现场一线开展政策宣讲,面对面向干部职工解读货运经营挂钩考核办法,讲清讲透货运经营与车站经营任务的关系,讲清讲透货运经营与自身收入的关系,讲清讲透货运经营与运输效率的关系,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货运经营不是“家外事”,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

该站结合货场股道特点,对货物列车解体、编组以及货车取送等作业标准进行全面梳理,优化作业流程,减少作业环节,压缩作业时间;建立运输效率奖惩机制,拉开收入档次,有效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该站建立货运结合部管理办法,每日组织货运部门对运输效率进行分析,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定期组织专业干部对作业过程进行写实和指导,持续优化班计划,真正实现运输效率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