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市中北部城区综合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2019-06-13 21: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照君

(本网银川讯)6月12日下午,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建设的银川市中北部城区综合改造项目举了开工仪式,这标志着银川市建设周期5年的中北城区综合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中国铁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及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该工程是中国铁建与银川市合作开发的第一个城区改造项目,也是中国铁建深度参与宁夏银川城市建设的一项重大工程。项目位于银川市中心城区北侧,东至第二农场渠,西至亲水大街,北至北绕城,南至大连路,依托阅海湿地公园、花博园、元宝湖湿地、丝路经济园、北师大附中等自然资源和公配设施,是银川市环境最优、资源要素配置最优、发展潜力最优的城北核心区域,规划范围约35平方公里,总投资概算150亿元,项目首开区总投资42.29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具有较强辐射能力和带动能力的区域文化经济中心,对于进一步拓展银川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基础配套功能、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参与建设该项工程,对集团公司稳步开拓市政工程市场,实施滚动发展战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打造“品质二十三局”有着极积的促进作用。(韦照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