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北方项目部开展专业培训

2019-06-13 21:2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云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北方项目部,组织全体施工管理人员,开展为期三天的工程技术管理专业知识培训学习。培训课件以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发的《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技术交底管理办法》等工程项目管理专业知识为学习教材。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这句话充分说明了工程质量管理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性。随着国家铁路工程基础建设的高速发展,企业项目工程的多点开花,蓬勃发展。工程技术管理更加标准化、科学化、精细化。

通过举办的工程技术管理知识培训班,激发了施工管理人员的学习积极性,掌握专业理论知识,突出自我学习,提高专业水平,胜任岗位工作。做到“不懂就问,不会就学,科学管理,保障有力”。使工程技术管理向讲制度、讲标准、讲质量、讲效率,向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的方向前进。加强铁路建设项目现场管理,规范技术交底工作,为推动铁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冯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