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省工业工会授予中铁十九局“职工服务示范点”称号

2019-06-13 21:1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李大鹏

viewfile-2.jpeg

图一为: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葛斌授牌“职工服务示范点”

本报广州 6月13日讯(刘飞 李大鹏)盛夏六月,秀美珠江。6月12日下午3时,广东省工业工会授予中铁十九局集团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一分部五工区“职工服务示范点”项目,并举行了现场授牌仪式。

viewfile-3.jpeg

图二为:“职工服务示范点”授牌仪式现场

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葛斌代表广东省工业系统工会授牌并称赞:“中铁十九局集团职工服务站成为广东省首批职工服务站建设推广单位,实至名归、可喜可贺,值得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全线各参建单位学习和推广。”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王丽娟宣读了广东省工业工会“表彰”文件,一分部党工委书记崔吉顺接牌并做职工服务站工作汇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主持授牌仪式。

viewfile-4.jpeg

图三为: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王丽娟宣读表彰文件

据悉,一分部五工区【祈福站~广州南站】盾构区间(含中间风井)土建工程自2017年10月进场以来,他们克服了工期压力大、地质风险高、绿化迁改难、外界影响多等困难,干部职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在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工程总承包部2018年第一季度综合考核中荣获“进度管理先进单位”,荣获一分部2018年度“先进工区”称号。

该工区职工服务站始终坚持为大湾区建设和职工服务的“双服务”工作方针,紧紧围绕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五线一转变”的工作总思路,通过健全服务组织、建立服务平台、开展服务活动等方式,充分调动了广大参建职工和产业工人的施工生产积极性,有力促进了施工生产任务的完成。2018年8月29日,全线第一台盾构机“铁兵一号”在一分部五工区顺利始发,中央电视台给予的报道。2019年5月23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到一分部五工区检查指导工作,给予他们“安全文明施工好、质量控制好、危大工程管控好、内业资料好”的“四好”评价,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先后发来了2封感谢信。

该工区职工服务站目前已建成了集帮扶、维权、服务三位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平台,能够直接、快速、灵活地服务职工生产生活,更好地发挥工会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双服务”作用。他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的要求,全心全意依靠产业工人,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好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向广州市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