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保健知识讲座 关注职工健康素养 ——中铁二十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组织开展医疗 保健知识讲座

2019-06-13 21:1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冰

( 梁冰)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素养,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关注消化道健康,6月12日下午,福州区域项目部工会举办了以《消化道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为主题的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并邀请到福建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委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系统疾病分会常委、硕士生导师蔡和利授课。

培训运用多媒体课件,蔡主任深入浅出地从理论讲解和案例介绍两部分,让大家了解有关肠胃疾病的相关知识。详细让大家了解幽门螺旋杆菌对消化道癌变的影响以及分餐的重要性。他告诫大家:消化道癌症的发生的确和饮食习惯、饮食结构有着密切的关系。我们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来面对传统固有的餐饮文化和饮食习惯,从源头上遏制消化道癌症的发生。蔡主任强调此次讲座的目的是要加强对消化道疾病的重视程度,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提高疾病防治意识。蔡主任还与职工们进行交流,为大家诊脉,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同时,蔡医生还提醒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要适量运动、合理膳食、保持良好心态,才能获得健康的身体。 

讲座内容通俗易懂。通过这次讲座,大家对如何防止“病从口入”,如何“治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吃”开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我们的健康指数。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讲解,懂得了更多健康知识,纠正了之前的一些错误观念,希望以后还将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大家增长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