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生产安全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2019-06-13 21:0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柯含

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推进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和全员安全意识。6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生产安全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项目部组织全员观看了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片《生命红线——狠抓风险防控责任落实》以及近年来房建施工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影片从违章违纪、管理漏洞、错误救援等多方面,用触目惊心的血泪教训,展现了由于不重视安全所付出的沉痛代价。观看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结合案例剖析原因,汲取教训,并对照自己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活动最后,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郑重地在“安全生产月”标语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表明全员参与,提高安全意识,共创安全生产环境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敲响了每一位员工心中的安全警钟,切实提高了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的意识,为项目安全、稳定、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刘柯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