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山车站派出所深入铁路沿线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2019-06-13 21:0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琨

为进一步做好管内爱路护路宣传工作,确保管内线路治安环境稳定,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卓资山车站派出所领导带领民警深入管内沿线村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民警向沿线居民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手册,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内容向沿线居民进行爱路护路宣传讲解,使居民了解在线路上摆障、私自进入铁路防护网等行为要承担的法律责任,进一步提高了沿线居民的爱路护路及安全意识。

  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发放宣传品30余份,受教育群众6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沿线居民对铁路安全常识及法律法规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收到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