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九局南京地铁七号线五工区项目部 “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成果丰硕

2019-06-13 21:0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本报南京6月11日讯( 苟浩洋)当参与南京地铁七号线丁家庄站施工建设的四个施工队长接受项目部4-15万元不等的劳动竞赛奖励兑现时,个个都笑逐颜开,洋溢着自豪和兴奋的表情。这是十九局集团南京地铁七号线“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上定格的一幕。

今年春节后,南京地铁七号线丁家庄站面临着主体结构施工和盾构始发的两大关键节点任务,为了抢抓季度计划和确保年度目标的顺利完成,十九局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抓住春季施工的黄金季节,迅速开展了“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及时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

在劳动竞赛的过程中,项目部首先召开竞赛动员大会,与四个施工队签订了竞赛“军令状”,管理人员和施工队实施保证金抵押,完成竞赛目标重奖,完不成重罚,背水一战的奖罚措施吹响了劳动竞赛大干的号角;其次,对劳动竞赛目标严格过程控制,建立每日竞赛目标“红黄绿”考核预警机制,当日计划完成考核显示为绿色,完成计划65%以上显示为黄色,完成计划65%以下显示为红色,根据“红黄绿”考核及时对现场人、机、物进行优化。在竞赛控制中,3月份,由于“扬尘管控”基坑土方不能正常外运,进度滞后,导致连续多日出现红色预警,项目部及时进行纠偏,决定加大投入进行内倒土,确保每日内倒500方,为下道工序按期完成创造了有利条件;4月份,项目部紧盯主体结构施工,对施工队的劳动力每日进行监控,确保主体劳动力每日不低于150人,并合理安排工序和施工作业时间,监控作业时间每日必须加班到晚九点,广大职工和主体队工人以饱满的斗志,夜以继日的奋战在工地上,确保了大干快上的态势;5月份,“百日大干”竞赛活动进入最后阶段,广大员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克服困难,施工再创新高,达到了4天一块底板、5天一块中板、6天一块顶板的施工进度,至5月27日,经过一百天的紧张角逐,“百日大干”竞赛目标全部完成,三个月完成产值5600万元,为下一步盾构按时下井始发创造了绝佳的条件。

“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成果丰硕,项目部于6月10日召开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兑现了竞赛“军令状”的奖惩承诺,对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及时启动下一阶段劳动竞赛计划,激发了广大员工和参建队伍的劳动积极性,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年度施工生产任务奠定了基础!

65073d8e95254ec02af5e304205ff346296653cf3bd6611e32160952ffc25043e1b128edb6efbfc3f651135adcc50593fc5e35e2b6f2c49e4b4010751fbeb04d.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