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气化公司参建的蒙华铁路MHSD-3标 荆岳段正线承力索率先贯通

2019-06-13 21:0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武林

2019年6月13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电气化公司蒙华四电项目部接触网一队在公安站,成功完成管段内正线最后2个锚段共3.6条公里承力索的架设任务,率先实现了荆岳段(DK1283+000至DK1430+150)正线承力索架设贯通,标志着管段内接触网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为确保承力索架设规范化、标准化,自2019年4月3日架设首条承力索以来,电气化公司蒙华四电项目部发扬“促创干、争一流”的电气化精神,见缝插针、精心组织、合理配置资源,加强与站前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强化施工过程安全质量卡控,克服了交叉施工范围广、轨行车辆运行频繁、高温高湿多雨等不利因素,用71天的时间顺利完成了正线承力索架设施工。

荆岳段正线承力索的率先贯通,为接下来接触线架设贯通和接触网精调奠定了基础,为6·30建成蒙华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