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排查整治高铁线路环境

2019-06-13 08: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超

(喻超)暑运即将到来,为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近日,合肥铁路警方组织管内32个基层所队开展高铁线路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及时发现隐患,确保高铁线路治安环境平稳有序。

他们要求各单位利用“天窗”点,深入管内高铁沿线,对隧道内设备、桥台结合部、“四电”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发现、详细掌握线路隐患具体状况,对设施设备老化可能造成侵线的及时登记入库;对防护栅栏锈蚀、破损的跟进管控措施,确保隐患督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同时,他们认真落实隐患对接督改机制,加强与责任单位、主管部门对接,推进隐患整治,确保各类隐患能得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治、及时消除;对能够当场整改的督促责任单位立即整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提出整改意见,会同责任单位研究可行性整改措施,并填发整改通知书函,督促限期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