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到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站考察

2019-06-12 18:2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6月6日下午,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相关专家一行在洛阳轨道公司董事长马朝信的陪同下到地铁施工一线调研考察,中水电四局承建的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站为此次调研考察的第一站。

调研考察组一行在市民之家站详细了解了洛阳地铁当前建设进度情况,对洛阳市轨道交通规划以及洛阳市城市建设规划发展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洛阳市的发展前景及轨道交通投入运营后的前景予以了较为乐观的评价。此外,市民之家现场标准化和文明施工给考察组留下了良好印象。

据了解,金砖银行由中国、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五国发起,主要支持方向为清洁能源、绿色交通、城镇化建设和区域合作,贷款业务属于政府担保或直接还款的主权外债,具有贷款额度大、期限长、利率低的优势。2018年8月,洛阳城市轨道交通一期建设项目将获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3亿美元贷款,成为全省首个金砖银行支持项目。

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站是洛阳地铁2号线最大的换乘站,为2号线和规划中3号线平面换乘车站。该站自开工以来积极致力于打造洛阳地铁2号线施工师范点。一年以来,通过项目全员的努力,市民之家站现场文明施工以及标准化建设得到了业主及各方的肯定,被定为洛阳市轨道交通公司定点观摩站点,成为展示洛阳地铁建施工的窗口之一。(杨新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