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安全月里送清凉、护健康、保安全

2019-06-12 18: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6月是安全生产月,也是步入夏季的月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落实全国安全月精神,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安全生产,确保劳动者健康。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给项目生产安全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奋斗在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兄弟,酷暑难挡,挥汗如雨,他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更好的传递项目部领导对现场管理人员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项目部工会联手安质部门,结合项目施工实际情况,精心制定了夏季送清凉方案、准备品类众多的慰问品,根据需要分阶段给奋战在基层的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兄弟送区了清凉降暑的绿豆汤、西瓜和防暑药品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物品,受到了一线人员的的肯定。

工人兄弟们和工区负责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克服眼前困难,组织好现场施工生产,争取多做贡献,多创产值,绝不辜负项目领导的关心和关怀,感谢项目部领导把他们当成自家人了!

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安全月里送清凉,保证一线人员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生产经营活动有序进行,并按要求调整了室外露天工作时间、休息时间,在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