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部安全生产月青年勇作为

2019-06-12 18:1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里,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部团员青年积极活跃在施工生产一线,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强化全员安全红线意识,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他们用行动践行“安全生产青年先行”的承诺。

该项目现有团员青年20名,是房建项目施工管理、企业滚动经营发展的重要后备力量。六月份进入夏季高热季候,正值项目二次结构、室内装饰装修及附属工程同步施工阶段,任务繁重且点多面广,由于涉及群塔与人货电梯特种设备施工,安全风险源多。为此,项目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员们深入一线,通过安全早点名会上主题宣讲、安全月警示教育培训、张贴安全生产倡议书、青工安全生产宣誓、观看安全展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分工序安全技术现场交底、面对面交流安全生产心得、青年志愿者高温送凉药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良好安全文化氛围、持续深化安全发展理念。

据悉,该项目团员青年,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日排查活动同时,还将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安全质量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养、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殷路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