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举措服务考后学生客流

2019-06-12 07:5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刘洪喜 王巍

(韩庆潇 刘洪喜 王巍)“高考结束后,我计划跟父母去泰山旅游,车站工作人员已经帮我们设计好了行程,只待最后冲刺结束就出发。”6月3日,开原高级中学高三九班学生刘炎说。

沈阳车务段开原西站针对端午小长假旅客出行客流及高考结束后的学生旅游客流,多措并举加大营销力度,实现增运增收目标。该站党支部成立3个营销小分队,围绕客流变化特点进行具体研究,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并深入周边大型企业、学校、旅行社进行再走访、再宣传。他们还集中到开原市区各旅行社定期回访,采取多种方式,打出组合拳,将车站每一名职工都变成宣传员、信息员、营销员。

针对高考带来的客流变化,该站营销小分队来到开原高级中学,向师生介绍开原西站发售全国联程票及出行便利服务等,发放了印有开原西站列车开行时刻的宣传单,逐一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并创建“放松心情旅游”微信群,及时帮助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设计行程,回答相关问题,提供送票上门服务,受到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