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集团蒙华项目部负责的杨桥畔车站站改施工首战告捷

2019-06-11 18:2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凯

6月11日,由中铁一局集团蒙华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蒙华铁路引入太中银铁路既有杨桥畔站站场改造施工首战告捷,拉开了杨桥畔车站站改工程的帷幕。

本次站改施工,项目部利用90分钟垂直天窗,进行了拆除既有杨桥畔车站至在建蒙华铁路靖边北车站铁路便线和杨桥畔车站机待线11道、12道,增设临时绝缘,安装临时挡车器和拆除轨道电路等施工,在封锁点内圆满完成施工内容,确保了线路的准点开通。

既有太中银铁路属于客货共用繁忙干线,行车密集,为了确保此次施工万无一失,项目部多措并举:一是编制杨桥畔车站站场改造施工方案并对站改施工人员进行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培训和专项技术交底;二是召开营业线施工专题生产会,对施工过程进行详细部署;三是选派业务好、素质高的防护员和驻站联络员进行安全防护;四是制定应急响应方案,备齐应急救援物资,明确人员分工和职责,确保突发状况下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五是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协调解决现场存在的问题;六是严格执行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和工程质量“三检制”,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受控。

据悉,项目部将利用13个天窗点时间在杨桥畔车站插入道岔6组,铺设机待线及渡线总计900米,计划8月20日达到开通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