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19-06-11 18: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王积贺

今年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工区全员安全综合素质,6月10日晚上,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为确保本次竞赛活动顺利进行,工区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工区经理王军平、书记周会学担任组长,工区分管领导担任评委。工区根据安全生产知识题库出题,竞赛分抢答题、必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比赛分为八个参赛小组,分别为安环部参赛组、技术质量部和试验室参赛组、计划部和财务部参赛组、办公室和信息中心参赛组、物资设备部和测量队参赛组、现场参赛A组、现场参赛B组、现场参赛C组。

比赛期间,大家精神抖擞,积极应答、抢答。工区经理王军平现场维持秩序,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竞赛,最终决出了名次,工区领导为前三名参赛组颁发了锦旗和奖金。

最后,工区经理王军平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安全知识的学习,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深化隐患排查整治,掀起安全宣传教育新高潮,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文图/王积贺)

竞赛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