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骄破满、从严管理”思与行

2019-06-11 18:2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防骄破满、从严管理”触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灵魂,让人深受启发,深感振奋。我们活动中更多是要体现在抓落实上,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娶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就是要带头做“防骄破满、从严管理”的先锋和领路人,聚焦落实抓基础,牢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职责使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奉献写在山区铁路钢轨人生上。

我们要在活动中上先走一步、深走一层,在调查研究上扎得更深、了解更实,在检视问题上查摆不足、剖析根源,在整改落实上动真碰硬、务实求效。勇担使命敢于作为,树立强烈的担当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勇作为、担使命,把责任使命化作工作的目标和动力。特别在本职工作中,摸清工作实情,坚持问题导向,动脑筋、想办法、拿实招、重落实。以忠诚担当、锐意进娶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聚焦自身“短板”,紧盯存在的问题,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们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放在首位,牢记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敢于主动作为,直面风险挑战,克服艰难险阻,时时关心、关注和解决职工群众疾苦。对照先进典型和职工群众的期盼,找准自身差距、补齐自身短板;真正把责任使命变成锐意进娶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自觉行动,把解决和推动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好抓实。

我们要提高自身知识素养,高标准、严要求、敢担当,紧靠党组织,持续学习,不断注入理论‘活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意志,“千磨万击”磨砺自身,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持续精进。

我们要以“防骄破满、从严管理大讨论”活动为载体,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以应急演练为主线,严控施工安全管控,盯控调车防溜安全,扎实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真正做到学习讨论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率先垂范作表率,确保此次活动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