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客专全线首座桥梁下构完工

2019-06-11 10:1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甘肃皋兰消息:6月3日,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彭家川大桥下构施工率先完成,标志着全线首座桥梁下构完工。

彭家川大桥为双线桥,全长297.62m,设计桩基82根,最浅为23.5m,最深为27.5m,均为φ1.0m 钻孔摩擦桩,采用低应变反射波进行检测;承台10个,桥台2个,为双线矩形空心桥台;墩柱8个,为双线圆端形实体墩,其中最低墩高3.85m,最大墩高12.35m。

自彭家川大桥开工以来,项目部科学组织施工、夯实安全基储狠抓现场落实,克服了资金短缺、交通不便、施工干扰大、征地拆迁难等不利因素,保证了项目施工稳步推进。

(汪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