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 二工区完成安全月一阶段检查工作

2019-06-10 23:0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娟 徐志霄

为全面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根据项目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段项目经理部二工区结合工程实际,针对文明施工、安全用电、消防安全、劳保及应急物资进行了全面排查,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排查工作。

自安全月活动开展以来,工区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对所承建的5隧道、1桥梁、2拌合站、1钢筋厂,进行了为期7天的全面安全检查。工区成立了以工区经理为组长、副经理为组员的检查小组,联合各工点负责人协同检查,检查以安全月期间第一阶段活动计划内容为主体,主要针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消防安全、安全施工用电、劳动防护用品使用情况及对应急物资仓库库存等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实行“四不放过”原则,即问题原因未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人员未受到教育不放过,对发现的问题采取现场销号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纳入整改问题库,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定期落实整改情况,通过隐患排查、闭合整改、责任落实,使安全月期间主题思想融汇、贯穿到施工现场每一个角落,为现场施工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员防风险意识,坚决防范了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为下一步安全月活动计划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