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K5295/6次列车迎战端午小长假客流高峰

2019-06-10 19:4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6月7日—9日端午小长假期间,由北京车务段担当值乘的K5295/6次加开列车,在车务段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端午小长假旅客运输任务。

为确保K5295/6次列车加开列车值乘工作安全有序,车务段从抽调人员、培训考试、健康体检、设备检查、组织装车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筹备,组织添乘干部和值乘班组提前入库熟悉列车设备情况,整理车厢、备品,检查茶炉、消防设施及各种设备的使用状态,确保列车安全值乘。

值乘中,全体乘务人员按标作业、文明服务,主动帮老扶幼,尤其野三坡、百里峡、十渡车站客流较集中时,积极做好旅客疏导工作,保证车厢内的正常秩序,并随时清理卫生,保持车厢环境良好。端午节日期间共运送旅客4130人,圆满完成加开列车值乘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