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公建集团党委专项巡查工作组 莅临甜永高速TY13标开展巡查工作

2019-06-10 19:4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抄聪聪

6月4日下午,甘肃省公建集团党委专项巡查工作组组长赵鹏书记、环县项目办马健副主任一行4人,莅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甜永TY13标项目经理部开展巡查工作。重点督察项目部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情况,与此同时,对项目征地拆迁、资金管理、农民工工资管理、环水保管理、设计变更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问询指导。

甜永项目部高度重视工作组此次巡查,项目经理康勇对各项工作的开展亲抓严管,积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亲自撰写工作汇报材料。工作会上,康勇认真详细地向工作组各位领导就党风廉政建设、征地拆迁、资金管理、农民工工资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面对领导工作问询,逐项进行情况说明。

甜永项目部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巡查工作组的认可与鼓励,在肯定了项目各项工作的同时,巡查组建议项目部要在廉政建设方面加强廉政教育,做好廉政监督工作,预防个人腐败。

康勇表示,甜永项目部一定积极听取领导建议,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上级领导各项工作指示,做好项目领头人,带领项目全体职工把甜永高速建设成为廉政的高速路,为甘肃省更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