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案为鉴 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

2019-06-10 18: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卫涛 周红敏 雷雨清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6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杭海城际项目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负责人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浮沉》,在端午节前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浮沉》廉政教育片讲述了一位公务员干部违规收受下属施工单位老板好处,从而走上违法违规、自毁前程道路的真实案例。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深刻地认识到,惩治贪腐无例外,基层党员、干部更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任何时候都要记得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做到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项目部党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和培训,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和不能腐 机制建设。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慎独慎微,不断增强自身防腐拒变能力,真正做到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王卫涛 周红敏 雷雨清)

IMG_089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