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粽叶飘香 情浓端午促生产

2019-06-10 18:5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明

粽叶飘香,情浓端午。6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皖赣项目部工会工委开展”继承传统文化 欢度端午促生产“为主题的迎端午、传文化、送关爱、暖人心端午节系列活动,使建设者们度过了一个祥和的节日。

端午节期间,正值皖赣铁路施工大干繁忙之际,皖赣项目部工会工委结合“当好主力军 建功新时代”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夏送清凉”等活动,精心组织开展端午节知识答题竞赛、精准物移娱乐比赛、幸运抽奖、深入现场走访慰问、举办集体会餐等“继承传统文化 欢度端午促生产”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把冰红茶、盐汽水、驱蚊器、无线鼠标、硬盘等活动奖品、纪念品和一片浓浓的节日祝福和关爱之情送到节日期间坚守在工地的建设者们的心坎上。让建设者们深切地感受到端午丰富的文化内涵,缓解了工作压力及思乡之情,增强了建设者积极开展好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活动,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的信心和决心。(黎明)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