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端午传捷报 节日不打烊

2019-06-09 17:0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乾

6月7日,今天已是端午,当人们与亲人团聚,尽情享受端午假期的欢乐时,在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部电牵分部施工现场依然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为确保郑万线能够按期开通,他们放弃休息时间,依然选择坚守岗位。

面对任务重、时间紧的生产形势,大家丝毫不因节日而有所懈怠,全体人员集中精力、全面突击;截止下午六点,在历经两天的奋勇拼搏后,顺利完成南阳南站所有接触线架,至此,电牵分部郏县至豫鄂省界管段六站六区间,228正线公里的附加线、承力索、接触线全部架设完毕。借此佳节,再传捷报,此次承导的全线贯通,不仅为项目建设的推进做出关键性的突破,同时也为下一步静态验收打下扎实的基础!

这个节日,虽然没有回家,但这里就是我们的“家”,晚上大家齐聚一堂共聚餐,互相祝以节日的美好的祝愿,虽然没能与家人团圆,但我们却在这圆着自己电化梦,为祖国的铁路建设奉献青春和热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