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系劳务工,“粽”情端午节

2019-06-09 16:5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西林

“每逢佳节倍思亲”,作为远离家乡奔忙在项目一线的工程建设者们,更是有着别样深刻的体会。6月7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城建集团福州琅岐山语城项目部把“关心关爱”延伸到劳务队和劳务工,组织劳务工代表与项目部全体员工一起欢度端午佳节。

为组织开展好端午庆祝活动,该项目部把关心关爱劳务工纳入活动范畴,精心部署,认真组织,精选了劳务管理人员、班组长 、技术工人、机械操作工人等12名项目施工过程中的优秀劳务工,邀请他们一起参与该项目部组织的“放飞心灵,棕情端午”户外行、节日安全案例警示教育和端午聚餐等系列活动。同时,为使更多农民工感受到项目部的人文关怀和节日氛围,该项目部为283名农民工发放了自助餐券和端午粽子,真正把节日的温情问候送到他们心上。

“从去年四月来到工地,项目部夏天送绿豆、送饮料,过节发慰问品,今年端午又组织我们一起参加学习、活动、聚餐,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感谢城建集团的关心和关爱”来自江西省抚州市的木工班班长徐师傅真诚的感叹。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也进一步拉近了项目员工与劳务人员之间的距离,使劳务人员感受到同学习、同劳动、同成长、荣辱与共的一种归属感和项目部的人文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