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爱心助力高考

2019-06-08 19:3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磊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6月7日,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部五分部一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在广东仲元中学考点门口设置志愿岗亭,并组织志愿者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考生、陪考家长及考点执勤交警提供贴心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一工区组织了2辆爱心送考车,并在志愿岗亭准备了饮用水、雨散防暑降温药品等物资,同时还为候考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场所,热情地为考生、家长指路、提供咨询,同时帮助现场的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一工区党工委书记纵封安表示,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同时也是最牵动家庭和社会的时候,在这样别的日子里,项目部应该积极践行国企的担当与责任,助考莘莘学子圆就大学梦想。(文图/刘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