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蓝马甲”志愿者为珠海高考学子加油助力

2019-06-08 18:5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穆建波

6月7号,又是炎炎夏日,这一天既是端午节,一年一度的高考也正式拉开帷幕,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洲南互通立交项目几名志愿者来到珠海市斗门一中门外,为现场等待的考生家长和学生送去清凉,也为学子们加油助威,高考+端午=高粽,祝福莘莘学子高考顺利,学有所成。

在该考点外,几名“蓝马甲”在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原来这是中铁十一局集团“祁建光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早早准备了矿泉水、凉茶、酸奶、小凳子、蒲扇、湿巾、遮阳帽等丰富多样的实用物品,期望用真诚周到的服务为莘莘学子和家长送去一份安心、一份清凉。同时为缓解候考家长焦急等待的紧张情绪,志愿者们陪同考生家长谈心聊天,帮助家长们放松心情,减少压力。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受到了家长和考生们的一致好评,在珠海市斗门一中门口,一位陪同女儿考试的家长说道:“特别感谢你们十一局的热心举动,在这么热的天给我们提供这么多便利,给我们焦燥的心带来一片清凉,以后我也让孩子选择你们单位。”

作为铁道兵的传承人,中铁十一局职工始终坚持用真心传播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积极践行央企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珠海项目“祁建光志愿服务小分队”为珠海高考学子送去的爱心助力活动,有针对性、实用性,不仅为考生和家长营造了轻松、舒适的高考环境,也起到了宣扬企业形象、塑造企业声誉的良好效果。(李耀  穆建波   图/李耀  审稿/孙立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