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身份亮起来 安全责任负起来——黄大项目部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争先进”主题实践活动

2019-06-07 21:5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金龙 关磊 雷德景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为了激励党员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发挥党员安全监督职能。6月6日,中铁电气化局黄大项目部组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争先进”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临时党支部书记仙玉宏给大家讲解了“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争先进”活动的方案和意义,随后仙玉宏带领大家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与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相结合:一是通过对党员划分安全生产责任区,让党员分片负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确保一线施工生产安全;二是进入汛期施工以后,党员包保到人,发挥安全监督职能,以确保汛期施工生产安全。

各位党员要将鲜红党徽佩戴在胸前,更要将党员责任铭记在心中,先锋意识实践于行动。让自己始终不忘党员身份,将自己的责任铭记心中、牢记自己的使命,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党员意识、表率意识,在今后的安全生产把控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