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融融端午情 团圆家万兴

2019-06-07 21:5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金龙 雷德景

端午情长,粽香意浓。6月6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黄大项目部职工家属来到一线工地“反探亲”,项目部在餐厅举办了“融融端午情 团圆家万兴”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一大早,食堂的厨师早早就将泡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经验丰富的家属们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包粽子比赛,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一个个小巧的粽子就包好了。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其乐融融如同一家人。

黄大项目部广大职工放弃节假日,全身心地投入到施工生产中,与家人聚少离多,在端午假期家属们辛苦奔波来到工地探望亲人。家属们的到来,为广大职工带来了温暖,为紧张的施工现场带来了欢乐和笑声,也为项目职工鼓舞了士气,提高了参建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黄大项目部积极开展“反探亲”工作,邀请项目员工家属到项目部探亲、提供探亲房、体验项目集体生活、参加项目部组织的各类活动等,增进员工家属对单位的理解、认可,为一线员工协调工作、家庭关系提供途径,切实打造幸福之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