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部别样的“端午”佳节

2019-06-07 22:0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端午小长假期间,当人们与亲人团聚,尽情享受端午假期的欢乐时,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部的职工及参建的施工队伍放弃节假休息时间,投身到污水处理设备调试工作中去,确保污水处理厂早日投入使用。

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虽已完成土建、消防、绿化等主体工程建设,但设备的调试和运行才是重中之重,在这浓情端午,粽子飘香的节日里,项目部职工坚守岗位,在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抢抓进度,为污水处理设备的顺利移交做最后的冲刺。

佳节当日项目部为奋战在施工现场的职工及劳务队工友送去了粽子等节日物品和祝福,使大家感受到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了设备移交任务的顺利完成,大家舍弃与家人的团聚时光,但当提及家人的时候,脸上不经意间会有一闪而过的愧疚,随后又会说着舍小家为大家不后悔之类的言语,这样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如同我们中国的端午佳节代代传承。(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