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岗厦北项目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端午节

2019-06-07 20:3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琰生

6月6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岗厦北项目工会开展了系列慰问职民工活动,在丰富广大职民工的节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大伙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深圳岗厦北项目工会分别在项目部和“幸福家园—岗厦北工友之家”为职工和农民工发放了粽子、咸鸭蛋、水果、啤酒等节日慰问品,在庆祝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同时,为职民工送去了项目部工会的关心和关爱。项目部对炎炎夏日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广大职民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作业中要注意身体健康,预防中暑。晚上,为了缓解农民工的疲劳和增添节日氛围,项目部工会在“幸福家园--岗厦北工友之家”放映了电影《神勇投弹手》,丰富农民工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观影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端午节的到来。(林琰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