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2019-06-06 17:1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5月31号,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以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组织开展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在项目常务副经理王根成的带领下,项目全体员工高举右手宣誓。宣誓结束后,全体员工,在宣誓板上一一签名许下郑重承诺。随后项目安全总监郝雷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深入推进安全质量隐患治理,对各工区各工点的风险工序、重大风险源、危害因素及防控措施一一进行了梳理,为大家上了一堂有声有色的安全生产公开课。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观念和安全生产责任感, 让“安全是最大的政治,安全是最大的效益,安全是最大的稳定,安全是最大的幸福”的安全生产理念入脑入心,营造出安全质量全面受控的良好氛围,保证项目施工生产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