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众志成城 雨中奋战 齐心协力保节点

2019-06-06 17:0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八强

6月5日,郑万铁路河南段南阳南站,李刚青年突击队不畏酷暑,不惧暴雨,历经两天全力奋战,攻下南阳南站15锚段承力索架设。至此电牵分部郏县至省界承力索架设实现全线大贯通。

上午,南阳南站施工现场扑面而来的热气令人眩晕,持续的高温天气下,为力保工程进度,面对一浪高过一浪的热气,突击队员们依然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用心做着每道工序;下午3点钟,天气突变,大雨来袭,不一会,衣服早已湿透,在如此恶劣的天气,大家丝毫没有退却,雨水打在脸上,挥手一甩,继续奋力前行;面对湿滑的轨道板和H型钢柱,给施工带来的极大的困难,电牵分部全体人员奋战在一线,排除万难抓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施工现场不时传来安全提醒的话语,在一声声呐喊声中,大家紧密配合,克服天气带来的种种困难,完成了当日全部工作量。

“工人们都清楚项目目前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问题。加紧施工,绝不拖延是大家共同的信念。在高温与大雨两重天下,全体员工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以实干奉献的精神与奋勇拼搏的姿态完美展现着电化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