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一行到中铁七局武九管廊项目调研

2019-06-06 16:5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5月31日,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一行来到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调研。中铁开投总经理张润文、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公司总经理张明书及武九管廊一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调研。

冯晋平一行深入武九管廊项目部钢筋加工厂、实体展示区等工点和项目部驻地参观。过程中,冯晋平充分肯定了中国中铁在地下管廊建设领域的先进管理水平、施工工艺水平、技术装备水平,并表示中国PPP基金愿意与中国中铁这样的优质合作伙伴一起携手深度参与地下管廊、城市轨道交通等惠及民生的PPP项目,共同携手打造智慧城市、未来城市、美丽城市。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PPP项目投资合作、PPP项目合规性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友好会谈。冯晋平表示,中国PPP基金与中国中铁都是肩负社会化建设使命的央企,在项目创造利润价值的同时,对规范PPP行业发展,引领PPP行业进步,探索创新PPP行业发展模式上都肩负着引领和带动责任,中国PPP基金愿意与中国中铁这样的优质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投资建设相关PPP项目。

此次调研,是对武九管廊项目发展极大的肯定,也为以后公司在武汉地区的管廊项目乃至PPP项目起到了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