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积极开展6.1国际儿童节纪念活动

2019-06-06 16:5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静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帮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各单位因地制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

公司女工委提前布置,要求请各单位女工负责人尽早向所在单位领导汇报,在保障好项目中心工作同时精心策划好6.1活动方案,活动主题围绕家文化,倡导新时代工程人在舍小家顾大家投身祖国建设的同时,兼顾好家庭责任,注重家风家教传承,利用好6.1国际儿童节契机,以书信、礼物、电话交谈等多种形式,组织各单位员工着手行动,与孩子进行一次亲密关系的链接活动,并要求各单位女职工组织提前将活动方案情况填表上报工会女工委,活动完结后报送信息和图片,使6.1国际儿童节活动成为企业党政工组织关爱员工家庭未来的贴切表现,将家风家教建设落实到每位员工的意识里行动里。

昆明地铁开展六一儿童节 家长寄语及亲子衫赠送,克服中铁工程人驻守一线不忘与孩子的教育与交流,传递企业温暖和家长牵挂。弘扬爱大家爱小家,家和谐企兴旺的良好风尚。

汉西联络线项目部将于6.1当日开展汉西联络线项目部庆“六一”亲子户外活动暨参加武汉园博园亲子嘉年华;该活动旨在使员工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让参加活动的职工家庭能在紧张的工作中陪伴子女度过一个幸福、

梅大高速公路项目部为适龄孩子们开展亲子阅读活动赠送书籍。其他单位还开展了6.1儿童节员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活动信息后续播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