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笑扮靓多彩旅程

2019-06-06 08: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侯庆文

(李锡秉 侯庆文)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在青岛至上海虹桥的G232/229次列车上,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的餐车工作人员和列车乘务员为乘车的小旅客送上了一份别样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上午9时许,青岛站站台上迎来大批登乘的旅客,装扮成卡通人物的餐车工作人员与列车乘务员一同站在站台上等候小旅客们的到来。

“小朋友,节日快乐。”一句温馨的话语,温暖了小旅客的心。只见手持鲜花,装扮成卡通人物的餐车工作人员走进车厢,邀请乘车的小旅客到餐车玩游戏、演节目,一瞬间孩子们仿佛置身于童趣列车中。

餐车内,伴随着主持人与旅客的互动,动姐为小旅客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引得小朋友连声叫好。

“真的没有想到,在车上也可以参加到这么有趣的活动,我的女儿学到了很多东西。”带着女儿一起回上海老家的李女士高兴地说道。

“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旅行环境,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出行孩子和家长留下美好回忆,我们感觉也很开心1该公司青岛高铁餐饮公司乘务人员周婷婷笑着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