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萌娃争当小火车司机

2019-06-06 08:1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孙阳

(胡艳波 孙阳)6月1日上午,坐在模拟驾驶台前,6岁的萌娃郭福林激动地说:“长大我也要开火车1

当日,哈尔滨机务段举办了“与祖国同成长,与哈机共荣光”主题亲子游活动,240余名职工家属乐享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职工及家属先后参观了段史馆、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和运用、整备车间等地,在观摩和谐型电力机车模拟驾驶室后,纷纷在“朱德号”机车前合影留念。

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庄严的升旗仪式隆重举行,小朋友们郑重行注目礼,大声唱着国歌。此次升旗仪式的小升旗手张世博,是现任“朱德号”机车组司机长张佳生的孩子。张世博兴奋地说:“我要以爸爸为榜样,长大后我也要开‘朱德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