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体二十四局南昌公司和若项目部 积极参加当地脱贫攻坚战

2019-06-05 22:2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史华兴 高 文

本站消息:桌子上摆满了西瓜、甜瓜、杏子、桃子、果脯、糕点……6月1日,新疆和田县拉依喀乡达奎村像过年一样,热闹非凡。“进来吃点水果,品尝一下馕饼,喝碗热茶。”村民们热情地把中铁二十四局和若铁路2标项目部刚驻村帮助脱贫的工作人员请到自家屋子里。

该项目部的扶贫对象是达奎村,扶贫任务包括拓宽村子主干道,增加路沿石,新建一座村民广尝数座过渠小桥,粉刷村民房屋墙面,更换入户大门、入户葡萄架,安装太阳能路灯等,这些改造扶贫任务计划在7月31日前完成。

中铁二十四局4月底中标和若铁路2标工程。项目部跑步进场后,一边做好现场勘察、项目策划、征地拆迁、临建建设等前期工作,实现了在全线率先开工,一边与和若铁路公司、当地政府联系,选定改造扶贫对象,确定改造扶贫任务、建设标准和实施方案。全部准备工作在短时间里完成,6月1日项目部施工队伍全部到位,随即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之中。

达奎村第一书记管冬祥说:“二十四局在和若铁路的施工任务本来就很繁重,但是他们还抽出人员和资金支持达奎村的改造扶贫,行动这么迅速,感动了每一位村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