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举行安全生产月首场“安全生产公开课”

2019-06-05 19:5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晨

6月2日,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公司管理实际要求,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负责人贺斌对全体职工授讲了第一堂安全公开课。

课上贺斌说到,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 “安全生产月”,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同样,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京原项目地处北京,政治形势特殊,其安全生产形势不容疏忽。

就如何开展落实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如何安全、平稳的持续今后工程,贺斌强调:一要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杜绝触碰“红线”管理底线;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安全生产“管”“监”分离责任,三要落实制度,强化执行,做到“五落实、五到位”;四要加强项目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五要强化项目部、作业队安全宣传与教育培训工作;六要重视现场安全生产管理;通过严抓上述六项工作,确保京原项目安全生产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